English

中国男女队首日顺利过关

2000-02-2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陈冰静) 大维第45届世乒赛团体赛2月20日下午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全面开战,来自130个国家和地区的96支男队和76支女队在此展开了激烈较量。中国男女队首日均以3:0分别战胜西班牙男队和荷兰女队,轻松过关。

与中国女队所在第一小组的有中国台北、瑞典、白俄罗斯、立陶宛和荷兰队。20日,中国队先与荷兰队交锋,派出了王楠、李菊、张怡宁三名选手。结果,除王楠2:1胜对手外,李菊、张怡宁则都以2:0轻松取胜,这样中国女队就以3:0拿下了第一个对手。王楠首日赢得并不轻松,主要与她不久前受伤,目前状态正在调整有关。赛后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元盛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。

中国男队在小组赛中的对手有比利时、奥地利、南斯拉夫、罗马尼亚和西班牙。20日,中国队派出了王励勤、刘国梁、马琳与西班牙队交锋,3名选手均以2:0战胜对手,以3:0的总比分顺利过关。

截止到记者发稿时,中国女队与中国台北女队的比赛还在进行之中。

21日,中国男队将对阵加拿大队和南斯拉夫队;中国女队将与立陶宛队和白俄罗斯队对垒。由于对手实力较弱,中国队轻松过关应在情理之中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